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朱莉皮特密会威廉王子 共商保护野生动物大计

2015-06-29 08:44:28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未标题-1123123109090909.jpg

  皮特茱莉与威廉王子夫妇(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银色夫妻”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致力于慈善活动多年,曾经从柬埔寨、伊索比亚、越南等国领养儿童,朱莉常以联合国难民署(UNHCR)特使身份,四处奔走关怀难民。他们26日遭媒体爆料前往英国,密会威廉王子夫妇喝下午茶,原来是为了捍卫野生动物的权益。

  根据美国媒体《美国周刊》报道,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26日前往英国,密会英国威廉王子及凯特王妃喝下午茶,并讨论打击非法的野生动物交易。虽然这并非正式会面,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威廉王子夫妇相当兴奋,特地跑到门外迎接二人的到来,而二人也为刚出生不久的小公主准备了一个特别的礼物。

  美国政府26日通过同志婚姻法案,同一天布、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为了野生动物权益而密会威廉王子,受到诸多国际媒体称赞,并将两件事并称“历史大事”。

责编:宋鹏

关键词:布拉德·皮特,保护野生动物,下午茶,美国周刊,联合国难民署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