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民工午休时被人持钢管打死 疑因争抢木板睡觉

2015-06-29 09:08:20来源:中国青年网 分享:
字号:

  28日中午12时许,海口市紫荆路一工地发生一起惨案,三名四川籍工人在午休时,遭到一名黑龙江籍男子持钢管袭击,造成一人死亡、两人受伤,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赶到现场时,开发商有关工作人员已早早“等”在工地门口,对前来采访的多家媒体记者称,“没发生什么事,只是几个工人吃饭喝酒后吵架而已。”记者从其他渠道进入工地现场了解到的情况却是,两名伤者已送医治疗,另有一名工人重伤不治,已然身亡。

  目击工人老陈告诉记者,事发时大家已经吃完饭,由于工棚太热,大家都各自找凉快地方午休,突然听到项目2号楼二层传来一阵吵闹声,大家赶紧冲上去查看,眼前的一幕却把他们吓坏了。“两个人已经倒在地上了,他拿着钢管还在追打另一个工人。”老陈说,拿钢管的男子姓王,黑龙江人,平时在工地干点杂活。

  据称,在此次事件中受轻伤的工人跑开后,王某又拿着钢管对着另一个躺在地上的工人“补棍”,被其他工人拦住并夺下钢管后才作罢。随后,王某再次捡起一根两米多长的钢筋拿在手上,大摇大摆地走出工地。其他工人赶紧拨打110、120报警求助,并派人远远地跟在王某后面。

  120赶到现场后,证实其中一名工人代某某已经死亡,另有一名伤者因失血过多被送往医院救治,目前还在昏迷,一名轻伤者还在派出所做笔录。

  嫌疑人王某离开工地后,打了一辆摩托车往西海岸方向跑去,由于其身材高大健壮,且手持凶器,跟在后面的工人不敢贸然上前拦截,庆幸的是民警很快赶到,将王某制服,目前王某正接受警方的进一步调查。

  据介绍,死者代某某是27日下午才从灵山的工地过来的。代某某工友称,这次冲突可能和代某某他们几个睡觉的木板有关,因为有人说,王某曾大声呵斥他们睡在木板上的这一行为。工人们表示,代某某和两名伤者都是木工班的,睡在用作模板的木板上是非常正常的。

  记者截稿前从项目甲方获悉,经查,双方引起争执的原因,是为了争抢一块木板进行午休所致。开发商有关人士表示,王某和受害人一样,都是工地的普通工人,目前,他们正在积极协商死者善后,以及伤者的医疗问题。

  警方表示,此案还在进一步侦办、审讯中,事发原因还有待调查。

责编:庞晟

关键词:王某,钢管,午休,打死,木板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