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男子湖中钓到食人鱼 偏爱吃男性睾丸

2015-06-29 09:59:56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消息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对父子在新泽西一座湖面上垂钓时,钓到一条非常奇特的鱼。这条鱼长得像亚马逊流域的食人鱼,却有着一副与人类无异的平整牙齿。

  据悉,这种鱼类近年来出没于斯堪的纳维亚、巴西、新几内亚、法国等许多地方,属于食人鱼的远亲。它原本是以宠物的身份被送出亚马逊流域的,现如今遍布在世界各地。它们长着一口与人类相似的牙齿,十分引人注目。由于其凶暴的性格,常常惹出袭击人类的事件,甚至曾有两人死在这种鱼的利牙之下。

  最让人毛骨悚然的是,该种鱼偏爱袭击男人的睾丸。曾有一名游泳者和一名渔夫,受到它们袭击,结果睾丸被咬掉,从此落下残障。

责编:宋鹏

关键词:睾丸,食人鱼,袭击,亚马逊流域,种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