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度女孩患怪病爱吃头发 胃里取出长1.5米毛发团

2015-06-30 09:11:58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未标题-2000ppp.jpg

  医生取出毛发团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5日报道,印度15岁的女孩卡维塔 库玛丽(Kavita Kumari)因腹部膨胀并伴有疼痛感,被父母带着多方就医。结果医生在卡维塔的胃里发现一团长达5英尺(约1.5米)的毛发。究其原因,竟是因其患有拉旁泽尔综合症,导致她吃毛发成瘾。

  据了解,在过去的一年里,卡维塔对食物毫无兴趣,而是爱上了吃头发。她常常扯下自己的头发并吃掉,也会扯下母亲或者同学的头发,甚至所有能发现的毛发,她都不放过,统统吃进肚子里,而这一切并未引起其父母的注意。直到卡维塔的腹部开始凸起,并抱怨腹部有胀痛感,甚至胃部脆弱得连水都无法消化,父母这才发觉大事不妙。

  一开始父母带卡维塔去当地的医院就诊,医生只是简单地开药缓解其腹部胀痛感,根本问题仍未得到解决。后来,父母带她到印度北方邦的哈斯专业医院和研究中心就诊,经过CT等一系列检查,医生发现卡维塔胃里有一团长达1.5米的毛发团,而且这团毛发已经严重损害了她的肠胃功能。

  据医生拉尔(Dr Lal Bahadur Sidharth)介绍,卡维塔前去就诊时极其虚弱,甚至无法站立。经检查后,医生发现该她还患有一种心理疾病——拔毛发癖,并告知其父母,患者现状不容乐观。随后,经过两个小时的手术,毛发团被成功取出。拉尔医生表示,这是首例从患者体内取出如此大量毛发的手术。目前,卡维塔正在医院接受身体治疗和心理辅导,并逐渐恢复,很快就能正常进食。

责编:宋鹏

关键词:毛发团,医生,卡维塔,头发,取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