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四川眉山闹市枪击案致一人受伤 1名嫌疑人落网

2015-06-29 13:42:34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
字号: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记者 张钎) 6月29日凌晨1点,眉山东坡区公安分局通过官方微博通报,6·28日枪击案目前以取得新进展,此案件中伤者已找到,一嫌疑人已落网。目前,警方正展开案件侦破工作。

  29日早上8点,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在东坡区公安分局了解到,6·28枪击案已有一名嫌疑人落网。在分局的审讯室内,分局民警正对嫌疑人进行审讯。嫌疑人落网后,警方开始了连夜突审,截止今天早上8点,整个审讯过程已经长达7个小时。由于侦破需要,审讯情况暂不对外公布。

  案情回顾:

  6月28日下午3点左右,眉山城区高灯街,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两名中年男子分别持长、短枪各一把,对巷子内一男子开枪,造成该男子手臂受枪伤。事发后,两名持枪男子上车离开现场,目前警方已展开调查。

  据目击者称,下午3点左右,高灯街一家肥肠粉门口,一辆红色轿车驶来停下,从车上下来两名男子(车上共3人),各自手持长、短枪各一把,对巷内一男子连开数枪。

  整个过程仅仅持续不到三分钟,在击伤对方后,两名持枪男子快速上车,离开了现场。周围商家介绍,持枪者所乘红色轿车为川C牌照。

  据了解,此次枪击事件中,有一名男子手臂受枪伤,目前伤情不明。有消息透露,此次枪击事件很有可能涉及寻仇报复。

责编:庞晟

关键词:嫌疑人,落网,枪击案,枪击事件,审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