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股民遇暴跌连发微博 民警连夜上门劝说防自杀

2015-07-02 08:44:55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
字号:

  广州日报讯 (记者陆建銮 通讯员龚宣)记者1日从广州警方获悉,广州一名女网友近日频频发布微博信息,称因全仓中车惨淡收场,意欲自杀。@广州公安发现后,调查出女网友的住址,派民警连夜上门劝说。在家属、街坊、警方的共同努力下,这名女网友终于平复了情绪。

  微博信息显示,网友@爱南沙群岛已在股海浮沉十年,并在两个月前开始入手中国中车。当南、北车合并成中车时,@爱南沙群岛还充满期待,她于5月29日发微博称“每天都期待着中车上市,一定要给力哦。”6月8日中车复牌,当日涨停,@爱南沙群岛亦发微博点赞,称“中国中车,国家的骄傲”。可惜此后,中车股价便一路狂跌。

  从微博看,@爱南沙群岛虽有补仓却越跌越多。6月11日,她在微博中流露出不安的情绪,称投入了65万元本金、40万元融资,亏了40多个点。6月29日,她发微博称要走了,“我在痛苦、担心与煎熬中度过,人生已无意义,活着是一种痛苦。再见了,亲爱的网友们!”该微博被转发过万次,评论达2万多条。

  这条微博得到了@广州公安的关注,他们私信对方却得不到回应。紧急关头,广州警方调查了@爱南沙群岛的住址,指令属地派出所及社区民警连夜上门劝说。

  当警察找到这位女网友时,她说自己以“杠杆”方式炒股,满仓持有中国中车,最近该股票价格大跌,实在难以接受。在家属、街坊和警察的反复劝说下,她的情绪逐步平复。目前,警方已安排家属对其进行妥善照顾。

  警方提醒,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希望股民能够理性看待股市。

  微博摘录

  5月29日

  中国中车,我每天都在等待你的上市,一定要给力哦,我从来不曾放弃过中国南、北车!

  6月11日

  35.90元,北车41.42元,南车34元,从南北车转乘至中车!现在车毁人亡到灵车。

  6月16日

  前所未有的恐惧,身体在发抖,我不敢打开我的账户,我很害怕被强制平仓,我害怕会一无所有。

  6月17日

  这段时间的中国中车危机几乎让我绝望、崩溃。昨天小子看到我失声痛哭、泪流满面。我拿起纸巾擦干眼泪,对他说,妈就算输掉了所有也不会自杀,因为妈还有你。

  6月18日

  面对着今天的中国中车,仅仅7个交易日,几乎亏损了我全部的保证金,前天追加的10万元保证金,也将飞灰湮灭!

  6月18日

  明天开盘只能忍痛走人了,65万元本金,40万元融资,如果明天再跌就要面临平仓的危险。

  6月18日

  原本想给小子一个好点的生活环境,想改善一直贫困的生活,可是面对中车的暴跌,我真的好无助、好泄气。我已经一无所有,真的想结束这一切,人生终有一死。

  6月25日

  10年炒股以及家中所有的积蓄,全放在中车上了。我明天要走了!带着一生的伤痛!

  6月29日

  也许这是我最后的一篇博文。满仓中车,以狂风暴雨之势掠走了这一切!69个白天与黑夜,我在痛苦、担心与煎熬中度过,人生已无意义,活着是一种痛苦!再见了,亲爱的网友们!

责编:庞晟

关键词:女网友,发微,暴跌,股民,微博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