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流浪汉路边弹钢琴走红 曾加入美国陆战队

2015-07-02 15:03: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人们一般对于流浪汉的印象可能都是蓬头垢面,衣冠不整。不过最近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名流浪汉却在一夜之间成了网络追捧的钢琴家。这都源自于一段视频

  6月30日,迪伦 亨利和她的母亲正在佛州的萨拉索塔市游玩,当他们路过一家咖啡馆时,发现店门前的钢琴旁,一名流浪汉正在弹钢琴。优美的琴声吸引了往来路人驻足和施舍。而亨利也忍不住拍下这段视频,并上传到网上。没想到短短一天下来,就有超过50万人观看了这段视频。这位流浪汉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原来,这名流浪汉名叫唐纳德 古尔德(Donald Gould),今年51岁,曾经加入过美军陆战队,还当过音乐老师。但染上毒瘾后,其妻子自尽,他也被剥夺了儿子的抚养权。最后一无所有沦为无家可归者。他表示,自己无时无刻不对自己的过往感到悔恨,也深深思念孩子。

  他原本希望能够通过弹钢琴为路人带来欢乐,同时也能得到一些施舍,但没想到受到这么多人关注。他希望这段视频能让自己刚满18岁的儿子看到,最终父子团聚。

责编:庞晟

关键词:流浪汉,陆战队,视频,亨利,Gould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