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德国一餐厅被盗 小偷只偷肉不偷钱

2015-07-02 13:22:22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德国一家餐厅遭遇小偷,不过,小偷只偷走了一堆肉,没拿现金。这一现象不禁令人匪夷所思。

  据报道,当地警方透露,小偷拿走了冰箱里价值1000欧元的猪腿肉、猪排和小里脊肉。但收款机里的钱一毛都没拿。

  报道称,警方怀疑,小偷是想吃烤肉才进行行窃的。

  无独有偶,因贪吃而进行偷盗的案件不止这一件。此前,英国25岁的甜食爱好者丹尼斯 诺曼为满足自己的味蕾,竟然趁商店店员小憩时偷走冰淇淋机。店内的监控录像记录了诺曼入室行窃的全过程。视频中,店员在柜台后面打盹,对诺曼的犯罪行为“视而不见”。

  4月22日,这位冰淇淋爱好者被捕,交纳了10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95元)保释金才得以出狱。

  除了因为贪吃而偷窃,还有人因贪吃而自首。近日,还有一位小偷,因抵制不住美食的诱惑,想要安心地吃上烘焙点心,在逃亡2个月后到警局投案自首。

  这名19岁男嫌犯查理 冈宁于今年3月被指控犯有盗窃罪。但他并没有出席庭审,警方因此发布了逮捕令。然而,时隔2个月后,查理走进当地警局投案自首。

  警方发言人表示,当询问查理为什么选择在潜逃2个月后自首时,查理表示他只是希望去购买点心时不用无时无刻地左右观望。警方补充道:“查理,以后好好享用美味的点心吧,谢谢你做了正确的事情,同时也谢谢你让我们开怀大笑!”

责编:庞晟

关键词:小偷,偷钱,查理,餐厅,诺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