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刘烨与前女友谢娜微博互动引围观 两人关系似破冰

2015-07-02 13:51:49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刘烨回复谢娜微博

  凤凰娱乐讯 近日,刘烨正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的录制,有可能会上《快乐大本营》。但据爆料人“星扒皮”曾在微博中爆料,谢娜坚决拒绝与刘烨同台的消息。

  网友纷纷留言围观

  6月30日,谢娜通过微博发表一张网络测试图片,并发问,称:“你是哪个?”图片分别是两只纹路不同的手掌,一只写有“挥霍浪费”,一只写有“亲家持家”。网友对此测试都表示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对照自己的手掌纹路“看图答题”。而7月1日凌晨,刘烨意外在此微博中淡定回复“浪费”,引来一众网友围观,纷纷为刘烨点赞。

  谢娜刘烨(资料图)

  刘烨谢娜,这对娱乐圈昔日的金童玉女,在2006年宣告结束,让所有人唏嘘不已。去年8月,刘烨在真人秀《花样爷爷》里不慎谈及昔日女友因走红后而提出分手,让谢娜瞬间中枪。而谢娜也曾借节目回击刘烨分手说法,称“张杰这么红都没和我分手”。

  而如今的微博互动似乎证明,两人关系并不像外界传说的“老死不相往来”,看起来两人关系已破冰。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刘烨,谢娜,微博,两人关系,前女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