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法国妈妈亲手杀死8个亲生婴儿 获轻判9年徒刑

2015-07-03 10:07:39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人民网7月3日讯 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北部地方法庭2日对连环杀婴母亲做出9年的判决。被告多米尼克-科特雷(Dominique Cottrez)对法庭说,她可以理解自己被判刑。宣读判决,丈夫和两个女儿握着她的手。

  多米尼克-科特雷出生在北部Villers-au-Tertre一个宁静的小镇。父母是当地农民,家中有10公顷田地。贫困的家中有4女、1男,她排行最小,和家中老大差15岁。多米尼克-科特雷从一出生就是一个胖姑娘,但家中谁也不敢说她胖。在校中,她经常成为同班同学的笑料,同学讥笑她笨重的身躯,她从不参加集体活动,别人约她去舞会,她更是觉得自己不是这块料。孤独使她成为一个不合群的孩子,她唯一爱好就是培植园子中的鲜花。

  护士助理学校毕业后,她在杜埃医院当护士助理,替老年人盥洗。村里人和医院的同时都说她是热心肠。认识丈夫后不到两年,她产下一女。但在产房发生的一切令她恐惧万分。当她生老大时,护士对她说,下次来的时候别这么胖,真难弄!心理分析师说,在产房的经历严重损伤了多米尼克-科特雷的自尊心。

  多米尼克-科特雷一年之后又生下了一个女儿。多米尼克-科特雷个子不高,1米55,但体重在110和160公斤上下浮动。她之后在怀上孩子就再也不跟丈夫说。丈夫在法庭说她不知道自己妻子怀孕了。多米尼克-科特雷一怀孕总是偷偷照镜子,怀第一个孩子时她又重了35公斤。

  1989年,她用床单勒死了自己的儿子,随后藏在了父母住处的阁楼里。随后的新生婴儿也被她捂死。杀了两个婴儿后,她在自家花园里又掩埋了6个新生婴儿的尸体,6个孩子也是她亲手杀的。她对法官说,杀婴就好象是她避孕的方式。2010年6月24日,当多米尼克-科特雷杀婴行为被发现后,法庭对她审理了一段又放了她。从2015年6月25日开始,法国北部杜埃重罪法庭正式开庭审理这起骇人听闻的杀婴案。

  像多米尼克-科特雷这样的案例无疑是要判无期徒刑的。但检察长最初判了18年。而7月2日的最终判决是9年。(老任)

责编:庞晟

关键词:多米尼克-科,徒刑,Villers-au-Tertre,杀婴行为,妈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