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越南河内动物园解开大象脚上铁链 让其自由活动

2015-07-02 15:20:2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越南河内动物园解开大象脚上铁链 让其自由活动

  资料图片:越南河内动物园在保育人士施压下,解开三头大象脚上的铁链,让它们在宽阔草地上自由活动。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越南河内动物园在保育人士施压下,解开三头大象脚上的铁链,让它们在宽阔草地上自由活动。

  据报道,这三头母象在河内动物园住了很久,一直关在狭小的铁笼里,脚上捆着铁链。河内动物园虐待动物,遭到保育团体抨击。

  报道称,在保育团体施压下,河内动物终于同意,让三头大象解开铁链,把它们从铁笼放出来,让它们在一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自由活动。

  据悉,从前年开始,多个国际保育团体帮助河内动物园,改善动物居住环境,训练工作人员,现在他们努力终于有了成果。

责编:庞晟

关键词:动物园,铁链,大象,越南河内,铁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