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纽约吃热狗大赛出新冠军 10分钟吃62个热狗

2015-07-06 08:37:45来源:新华社 分享:
字号:

斯托尼成为吃热狗大赛新冠军。

  斯托尼成为吃热狗大赛新冠军。

图为切斯特纳特左和斯托尼在紧张比赛中。

  图为切斯特纳特左和斯托尼在紧张比赛中。

  新华社电 作为美国独立日庆祝传统活动之一,一年一度的内森国际吃热狗大赛4日在纽约市科尼岛举行。男女卫冕冠军一喜一忧:去年的新科女“大胃王”须藤美贵成功卫冕,而“八冠王”乔伊·切斯特纳特惜败给自己的老乡。

  当天比赛开始前下起了时断时续的蒙蒙细雨,不过现场超过3.5万名观众热情高涨,一些人把自己打扮成巨型热狗,四处走动。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组比赛。须藤在10分钟内吃掉38个热狗,再次击败2013年冠军、外号“黑寡妇”的索尼娅·托马斯,后者吃掉31个热狗。须藤去年的夺冠成绩是34个。她是日本裔美国人,来自内华达州“赌城”拉斯维加斯,曾在美国各地举办的“大胃王”比赛中夺得多项冠军,曾创下12分钟内吃掉164只鸡翅的纪录。这回卫冕成功,须藤得以保留冠军金腰带。

  “九连冠”梦碎

  接下来的男子组比赛中,外号“大白鲨”的切斯特纳特在10分钟内吃掉60个热狗,以两个热狗的微弱劣势,输给上届亚军、同样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马特·斯托尼,“九连冠”梦想就此破碎。

  切斯特纳特和斯托尼的水平大大超过其他竞争对手,距离他们最近的选手也只吃了32个热狗。

  内森国际吃热狗大赛每年7月4日独立日、即美国国庆节在内森法莫斯公司的第一家热狗店举行。赛事总奖金4万美元。男“大胃王”最高纪录由切斯特纳特2013年创造,10分钟内吃下69个热狗;女子组最高纪录由托马斯2012年创造,45个。(胡若愚)

责编:孙蒙

关键词:吃热狗,大胃王,比赛,大赛,卫冕冠军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