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越狱逃犯被送进最严密监狱 曾逍遥法外22天

2015-07-06 10:06:29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美国越狱逃犯被送进最严密监狱曾逍遥法外22天

  当地时间6月6日,美国两名杀人犯从纽约上州靠近加拿大边境的一家安全级别最高的监狱中越狱。据称,两名杀人犯使用电动工具切割墙壁和金属管道,穿过隧道,并最终从监狱外的沙井脱身。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5日报道,纽约州惩教局官员表示,越狱逃犯斯威特于当地时间5日凌晨离开奥本尼医院,被关进位于纽约州洛姆拉斯,保安最严密的五点监狱。

  据报道,纽约州惩教局宣布,斯威特于当地时间当天凌晨3点出院,随即被送往五点监狱。由于安全原因,当局未透露斯威特是如何被送往监狱的。

  报道称,斯威特将被送进监狱治疗室评估24小时,受到自杀监视。医疗评估之后,斯威特将被关进有150个床位、23小时限制行动的单人牢房。每个牢房有一张床、一个写字台、一个马桶和洗手池以及受到监狱控制的淋浴。

  据悉,五点监狱于2000年开放,比斯威特越狱前所在的克林顿监狱设备要新很多。斯威特和马特6月6日从克林顿监狱逃跑。斯威特22天之后被执法人员打伤被抓获。马特在那之前2天被边境巡逻人员发现并击毙。

  报道指出,五点监狱距离克林顿监狱250英里(约为402千米)。马特因为1997年绑架和殴打一名男子致死被判监禁25年,斯威特因为杀害一名警察被判终身监禁。

  35岁的斯威特和49岁的马特是克林顿监狱150年历史上首次有人越狱成功。斯威特被抓获之后,克林顿监狱1名主管、2名行政人员和9名保安人员被放行政假。

责编:孙蒙

关键词:监狱,越狱,逃犯,美国媒体,抓获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