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四川一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 监控录像还原事件详情始末

2015-07-06 08:00:59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2岁男孩伸手入虎笼被白虎咬断手肘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四川2岁男童景区内被白虎咬断右手肘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此前刚和老虎合过影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细节遭竟是这样的 监控录像竟是这样的还原事件详情始末

  成都郫县一名2岁男孩在四川雅安碧峰峡景区,不慎被一头白虎咬掉右手。在此之前,孩子刚刚和那头白虎合了影。据川大华西医院医生介绍,男孩右手肘关节以下全部被咬断,经过昨晚1个小时的手术,目前男孩没有生命危险,但男孩被咬断的肢体并未被送到医院。

  据雅安碧峰峡景区工作人员介绍,7月4日中午12点15分左右,3名成年人带着一名约2岁的小男孩来到景区野生动物园区。在观看野生动物的过程中,男孩将手伸入外围玻璃下方的通风铁网网格内,结果不幸被里面的一只白虎咬住右手。

责编:孙蒙

关键词:白虎,男童,饲养员,监控录像,鳄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