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四川一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 监控录像还原事件详情始末

2015-07-06 08:00:59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女孩与老虎合影被咬头窒息死亡

  2007年2月22日下午,在昆明圆通山动物园,动物表演结束后,组织者开始安排老虎与游客合影。一名6岁的小女孩和她的两个堂姐进入铁栅栏后,站在老虎屁股后面,相机的闪光灯一闪,老虎突然将爪子按在小女孩的头上,随后张开大口把小女孩的脑袋都咬在口中。5名驯兽员见状,拿着木棍、板凳不停向老虎砸去,直到板凳都砸烂了,老虎才松开嘴巴。此时,小女孩的小脑袋被老虎咬在嘴里整整一分钟。被送到医院后,小女孩血流过多、窒息死亡。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

  男童被白虎咬断手肘:女孩与老虎合影被咬头窒息死亡

  动物狂起来连饲养员都伤:

  上海动物园再度发生老虎咬死饲养员惨剧

  肇事华南虎莹莹,上海动物园繁殖场

  2013年12月17日,上海动物园繁殖场一饲养员在打扫虎笼时,不幸被华南虎咬死。该园曾有过老虎伤人事件,在2010年3月6日,一只孟加拉虎逃出室内展厅,将前来打扫卫生、喂食的饲养员当场咬死。

责编:孙蒙

关键词:白虎,男童,饲养员,监控录像,鳄鱼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