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喜剧演员载着“大屁股”雕塑环游美国

2015-07-08 09:06:5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喜剧演员库尔特 布劳诺勒(Kurt Braunohler)驾驶一辆载有“大屁股”雕塑的货车环游美国,他表示此举是为了给这个冷酷的世界带来一丝随性感,这也将成为美国喜剧中心试点的一部分。

  据悉,该雕塑塑造的是人类屁股的形状,并以卡通的方式呈现,库尔特还在这个巨大的人类“屁股”雕塑上印上了“爱的屁股”字样。随后,他驾驶着运载雕塑的车辆开始环游美国,当车停在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Charlottesville)时被人拍下。

  库尔特表示,如今,人们的生活压力很大,因此他想给人们带去随性的东西让他们快乐起来,这也是他运着这个“大屁股”到处游的原因。此外,他还在一篇博文中提到,“大屁股”雕塑项目是他计划的喜剧中心试点的一部分,这种展示会给人们的生活带去“荒诞”之感,但正是如此,他们才能感受到更多“冷酷世界”以外的快乐。没有什么比“蠢笨”、“有趣”并“充满希望的”东西更能给人们带去惊喜。(实习编译:斯笑彩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大屁股,雕塑,喜剧演员,环游,美国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