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郑少秋回应港股急跌 幽默称《誓不低头》

2015-07-07 08:37:12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郑少秋

  郑少秋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6日受希腊国债影响,港股急跌上千点,收市最终跌827点。刚好这两晚郑少秋录像《Sunday靓声王》,虽然丁蟹已播完,但大家提到股市还是想到他。

  昨天问到郑少秋股市狂跌,他幽默地表示现在没想到如何解决,就等《誓不低头》吧!至于萧定一则在自己网上平台对股市狂泻大叹无奈,更留言:“什么叫仇(愁)云惨雾?大家今日应该好明白。”

  王馨平前晚录像《Sunday靓声王》,对于旧爱郑嘉颖公开与陈凯琳拍拖,王馨平都有留意新闻,但没致电对方。想郑嘉颖快点结婚吗?她称:“我们是朋友,但不会经常联络,而且此事上我是外人,不关我事的,不方便讲,不过都希望朋友开心。”(苗菲)

责编:孙蒙

关键词:誓不低头,港股,急跌,幽默,股市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