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13岁少年校车上多次性侵7岁女童被控告

2015-07-07 08:22:17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多家美国媒体日前报道,美国华盛顿州杰斐逊县一名13岁少年涉嫌在中学校车上多次性侵一名7岁女童,被控一级强奸罪。

  警方调查显示,这名少年与女童在同一所学校就读,2014年9月3日至2015年2月25日间一起乘坐校车上学。因奎西特尔新闻网站报道说,在那期间,这名少年不止一次性侵这名女童。

  检察官迈克尔·哈斯说,作为这名女童的监护人,她的姑姑从女童口中得知她的遭遇后,带她寻求医生帮助。根据华盛顿州法律,医生有职责将类似事件报告给执法机关,这起事件从而得以曝光。

  《半岛美日新闻》报道说,目前这名少年已被学校开除,他将于本月15日首次在杰斐逊县法院少年法庭出庭。

  哈斯说,若罪名成立,这名少年最高将入狱两年一个月。因奎西特尔新闻网站报道,因少年年龄,法院没有透露他的身份信息。

  这名女童的姑姑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起事件发生后,她不再让女童乘坐校车上学,而是自己开车接送。

  当地法律规定,一级强奸罪的判决依据之一是,犯罪嫌疑人年满12岁,受害人年龄不足13岁且比嫌疑人小至少4岁。                                              

责编:孙蒙

关键词:女童,校车,少年与,美国媒体,医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