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豪放!外国婚恋网站竟要求男性公开性征供女性参考

2015-07-07 08:20:2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消息】近日,婚恋网站“7orBetter”引起广泛关注,其独特的信息公开模式让男性闻风变色,女性趋之若鹜。该网站要求男性直接在注册时公布其私密部位的长度,以供女性参考。

  网站创始人斯蒂文 帕斯特瓦克(Steven Pasterwack)于2008年设立站点至今,已经招揽了4万名以上的会员。他自豪地称自己帮助女性更好地定位了自己的白马王子,而不必屡屡在约会对象上遭受性方面的失望。

  据悉,部分女性用户表示,传统的婚恋网站往往单方面要求女性列出自己的胸围等性特征,却对男性的性征三缄其口。斯蒂文看似疯狂的举动其实为女性赢得了公平。(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婚恋网站,性征,女性用户,7orbetter,2008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