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法铁路公司再闹乌龙 新列车太高无法穿隧道

2015-07-06 13:35:37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参考消息网7月6日报道 港媒称,法国国家铁路公司为应付往来该国与意大利的乘客数目不断增加,订购了新列车,但新列车车厢过高,不能穿过隧道进入意大利。

香港《新报》7月6日报道,法国前铁路工人组织称,国家铁路公司订购的新火车已于去年11月交付,正进行行车测试,原定在本月5日开始投入服务。但那些新车只行驶至法国边界城镇芒通,并不能运送乘客到意大利,因为车厢高出数毫米,不能穿过法意隧道。

换句话说,火车乘客必须在芒通转搭另一列车。相信新火车要到11月挖高隧道工程完成后才可作全线服务。

去年也发生同类过失,法铁路承认订购的新火车过宽,不能驶进火车站,迫使他们花上5,000万欧元(约合3.5亿元人民币)调整1,300个月台。

责编:孙蒙

关键词:乌龙,隧道,列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