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哈佛毕业生重金求女友 10月约会失败30次

2015-07-07 12:21:05来源:腾讯国际新闻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媒体Business Insider7月6日报道,日前,一名来自亚拉巴马州的小伙为了找到女朋友,自己开发设计一个网站,并在网站上写明:“如果你能给我找到一个女朋友,我将给你支付一万美金”。这个有着亚裔面孔的年轻人迅速成为推特和脸书上的热门话题。

哈佛毕业生重金求女友 10月约会失败30次

  任陆游的个人约会网站

  过去十个月,任陆游(音译:Ren Lu You)共计约会了三十次。作为一名哈佛大学的毕业生,又在金融机构有全职工作,可能他唯一的烦恼就是找不到一个合适的女朋友。试过了各种约会方式都失败的情况下,他创建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约会网站,人们可以在这个网站中看到他的详细资料、照片、爱好以及其他信息。然后在网站最下的表格人们可以推荐符合他条件的女性。

哈佛毕业生重金求女友 10月约会失败30次

  颇有诚意的相册

  当然,小伙又补充道,如果能实现他的愿望,一万美金只是起始,你也可以提出别的要求,比如一辆汽车或者一栋房子什么的。因为这些在他看来,都不如一个陪伴一生的结婚对象重要。

责编:孙蒙

关键词:约会,毕业生,女友,女朋友,哈佛大学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