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一对男女海滩不雅行为 被判入狱两年半

2015-07-08 09:12:0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的21岁女子爱莉萨 阿尔瓦雷茨(Elissa Alvarez)和40岁健身教练约瑟 列罗(Jose Caballero)欲火难耐,不顾周遭有孩童在场,便在人潮拥挤的海滩上公然上演“活春宫”。事后,两人被警察逮捕,双双被判入狱两年半。

事发当日,一位老奶奶正带着自己的孙子在海滩上玩耍。当她看到这一幕之后,并未立即报警或试图阻止这对欲望男女的不雅行为,而是用手机拍下他们公然在海滩上“嘿咻”的画面。与其他目击者一样,她对这对情侣在光天化日之下进行性行为相当愤怒。站在她身旁的3岁孙子几乎目睹了全程,这名老人认为这对情侣的行为会对孩童造成不良影响。

随后,警方将这对情侣逮捕,并对其提出控诉。据了解,约瑟 列罗过去曾因运毒入狱8年,2014年才被释放。(实习编译:吴安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海滩,入狱,男女,情侣,约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