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男子疑冒充女王卫兵出拳打倒游客

2015-07-09 09:25:0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7月6日报道,一名身着类似英国女王卫兵服饰的男子在出拳打倒游客后引来了各方关注。相关视频片段被上传“脸谱”网后,点击量已达7万余次。

  据悉,该视频中的男子身着红色外套,头戴黑色熊皮高帽,俨然一副女王卫兵的形象。随后,被打游客在其面前跳起了“机械舞”,途中有人上前劝阻,该游客却置之不理。几秒后,卫兵男子突然出拳打中游客,被打游客倒地不起。

  这段视频虽然得到了较高的关注,但因为卫兵的服饰与正规女王卫兵服饰稍有差异,同时也没有配枪,才使视频的真实性受到质疑。(实习编译:周逸群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游客,卫兵,男子,出拳,机械舞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