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德国一中学为防难民骚扰禁止女生穿暴露衣服

2015-07-09 09:13:4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报道,近日,德国巴伐利亚州一所中学的体育馆附近搭建起一座难民营。为了防范这些难民们接触本校学生,校长亲自写信给家长,要求女孩们不要穿暴露性服装。

  据悉,为了防止学生们和难民有过多的接触,该中学甚至将体育课移到附近的小学里进行。面对校长的来信,很多家长表示不理解。但校长略带偏见色彩地辩称到,这些难民们的文化习俗使他们认为任何一个暴露太多皮肤的女孩都是在勾引男性,所以这么做只是为了防止女生受到骚扰。

  据了解,露肩服装、迷你裙等稀松平常的衣服都在校长的禁止范围之内。(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中学,校长,女生,家长,学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