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妇女梦游800米下海险遇难 惊醒后及时逃命

2015-07-09 09:15:3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7月6日报道,英国萨默塞特郡一位名叫玛丽 洛德(Marie Lord)的女子,深夜梦游走出家半英里(约805米)远,甚至走进海中,险些遇难。

  据悉,39岁的玛丽住在海边。事发当天凌晨时分,她梦游离开家,走进海中。她被海盐咸咸的味道刺激并被冰冷的海浪撞击后猛然惊醒,当时已经是凌晨1点30分。附近旅馆21岁的工作人员李 塞尔(Lee Searle)听到呼救声后前去帮助她。

  玛丽说她家到海边有一段非常陡峭的台阶。平时,如果没有丈夫的帮助,她很难在那段台阶上行走,这次却在梦游时独自走了下去。她说,这次梦游时,她只记得看见一颗闪亮的星星,然后就发现自己在海水中。据悉,她上一次梦游发生在13岁时。(实习编译:王惠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遇难,玛丽,海中,塞尔,新闻网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