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德母亲因儿子被孤立用胡椒喷雾攻击孩童

2015-07-09 09:14:3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报道,近日,德国萨克森州一位20岁的母亲用胡椒喷雾剂攻击一些孩子,原因竟是这些孩子不愿意与她的儿子玩耍。

  据悉,该事件发生在学校操场上,当时这位妇女的儿子与另外一些孩子正在玩耍,孩子的年龄大约在11到15岁之间。由于儿子被小伙伴们孤立,气急之下,她将胡椒喷雾剂喷到了其中3个孩子与一位坐在轮椅上的妇女的眼睛里,造成4人轻度受伤。随后,这位年轻母亲携儿子离开。

  目前,受害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治疗,警方也插手该案件,追踪这位身份不明的年轻母亲,并于6月28日将其抓获,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其提起诉讼。(实习编译:谢俊岩 编审: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母亲,儿子,胡椒喷雾,孩子,攻击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