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越南男子让狗替自己开摩托车引警方注意

2015-07-10 09:24:3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8日报道,近日,一段疯狂的越南男子让狗代替自己开车的视频引起了越南警方注意。据悉,视频主角若被找到,将面临高额罚款。

  视频显示,该男子和宠物狗一起骑在一辆小型摩托车上,行驶过程中他将狗的爪子放在手把上,自己则洋洋得意地双手放开,炫耀自己的惊人之举。此段视频被上传至社交媒体及YouTube上之后,立刻成为热门视频,在全世界流传,同时引起了越南警方注意。

  越南警方表示,视频中的男子如果被他们发现,将面临230美元至320美元(约合人民币1428元至1987元)的罚款和没收驾照两个月的处罚,因为他将双手从行驶中的摩托的把手上放开。另外他还需要为自己不戴头盔的行为付出10美元(约合人民币62元)的罚款代价。(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男子,警方,让狗,YouTube,越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