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男子试图飞越汽车扣篮却以摔倒尴尬收场

2015-07-10 09:34:1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消息】在2011年美国职业男子篮球联盟(NBA)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上,洛杉矶快船队的球星格里芬在球场上以一记飞越汽车的扣篮技惊四座,得到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赞赏。此后,模仿他这一扣篮动作就成了年轻人追求的目标,然而成功者却寥寥无几。据英国《镜报》7月7日报道,近日,就有一名篮球爱好者邯郸学步,结果因距离偶像的能力有一些差距,而一尴尬的摔倒收场。

  相关视频被传上YouTube后受到围观,点击量已超过17.8万次。视频中,一名男子在众人的鼓励下,斗志昂扬地拍球跑向篮筐下的一辆汽车,准备效仿格里芬飞越汽车扣篮的动作。然而不幸的是,因为手脚配合不到位,他的脚被汽车绊住,直接从汽车上摔下来,虎头蛇尾的表现让他尴尬得无地自容。(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汽车,扣篮大赛,男子篮球,YouTube,洛杉矶快船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