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加三岁儿童开玩具车被警察恶作剧开罚单

2015-07-10 09:25:0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消息】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8日报道,近日,一张加拿大三岁小孩开玩具车在码头玩耍时,被路过警察抓住并开罚单的照片在社交网络上疯传。照片中警察故作正经地摆出训斥小孩不该乱停车的样子,羞得小孩捂住脸,一脸不可置信,这一场面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哈利法克斯市的当地巡警肖恩 柯里(Shawn Currie)当时在码头边巡逻时,没有重要任务。当他看到一个骑着塑料摩托车的小孩后,突发奇想,遂拿起一张罚单走过去逗他,并安排将这一场面拍下。

  照片上传至社交网络后开始疯传。肖恩表示,用这个小小玩笑能表现出警察亲民的一面,他感到非常欣慰。据报道,照片中的小孩现在把那张假罚单视若珍宝。(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警察,开罚单,玩具车,小孩,社交网络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