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莽荒纪》曝光概念海报 顶级美术团队加盟

2015-07-10 14:52:25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莽荒纪》曝光概念海报 顶级美术团队加盟

《莽荒纪》海报

  腾讯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莽荒纪》进行了一场网络直播,将电视剧开拍前的设计准备工作一一呈现于网友眼前。其幕后的美术团队首次曝光,并展示了多张概念海报。通过直播的方式直击电视剧幕后故事。据了解,这次直播仅仅是一次试水,电视剧《莽荒纪》未来将有更多的幕后爆料通过直播而非录制的方式,原汁原味的呈现于网友眼前。

  国内顶级美术团队打造全新概念海报

  在此次网络直播中,电视剧《莽荒纪》的美术团队首次出现在网友的面前。说起他们的名字,你可能并不熟悉,但如果说到他们的作品,你一定不会陌生。从《十二生肖》到《大武生》,从姜文的《一步之遥》到《鬼吹灯》、《老炮儿》,甚至美剧《马可波罗》都能看到这些美术人员活跃的身影。

  全新的概念图也在直播中首次曝光,恢弘的大夏王朝第一次呈现于网友的眼前。从画面上看,在原著中盛极一时的大夏王朝得到完美再现,让人感觉到霸气十足。在直播中被网友不断点赞,令人对电视剧更加充满期待。

  将直播更多电视剧幕后故事

  相较于其它电视剧通过录制视频、文字等方式曝光花絮、幕后故事,电视剧《莽荒纪》此次直播可谓是业内的一大创举。这是国内首次通过APP直播深度剖析幕后制作过程,同时也使《莽荒纪》成为首部以直播形式与观众深度互动的电视剧。

  据了解,此次直播只是一个开始,电视剧《莽荒纪》将在日后继续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爆料,从特效制作到选角拍摄都有望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网友分享互动,而网友也可以提出自己的建议,合理的建议将会被采纳。

  《莽荒纪》改编自起点文学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创作的古典仙侠小说。据数据显示,《莽荒纪》拥有读者粉丝近亿,并连续3年荣登中国大陆网络小说排行榜榜首,同时也是观众最期待改编影视剧的网络小说,其电视剧版本受到了不少网友的期待。

责编:宋鹏

关键词:电视剧,莽荒纪,美术,美剧,团队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