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娱乐 >  > 正文

陈赫与王宝强现身泰国 离婚后首复工拍戏心情好    (1/19)

查看原图 2015-07-10 13:46:07来源:网易娱乐
陈赫与王宝强现身泰国 离婚后首复工拍戏心情好
陈赫离婚后首复工心情大好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文/企小鹅 图/李道忠)陈思诚执导的新片《唐人街探案》正在泰国热拍,日前主演之一的王宝强现身曼谷的一家医院拍摄片中与张子枫、潘粤明的一场对手戏。现场王宝强以爆炸头造型亮相,大秀方言,似乎在片中出演的又是一个屌丝形象。此前王宝强在《真正男子汉》中意外受伤骨折,而在片场的王宝强行动自如,骨折应该已无大碍。

除了主演王宝强之外,陈赫也以牛仔造型出现在片场。这是陈赫离婚后首次复工参与电影拍摄。拍摄现场的陈赫全程面带微笑心情大好,完全未受出轨离婚的影响。

(责编:宋鹏)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