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嘉郡不退出国民党 朱立伦与其父关系深厚

2015-07-10 07:51:3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张嘉郡经过国民党中央高层沟通,决定不退党。(中评社 资料照)

  海外网7月10日电 据中评网消息,前云林县长张荣味的女儿、中国国民党“立委”张嘉郡曾一度扬言退党,引发外界质疑党内上演“退党潮”,日前张嘉郡表示不会退党,党内人士表示,朱立伦与张荣味关系深厚,相信朱立伦够力,所以党中央对张嘉郡留在党内有信心。

  党内人士透露,外界大多数不知道,云林县党部主委许宇甄与夫婿前台湾省渔会理事长林启沧,跟张嘉郡父亲张荣味关系密切,许宇甄的妹妹许育宁是朱立伦在新北市府的秘书长,所以朱立伦很早就认识张荣味了,2人有联络管道。

  他表示,张嘉郡先前一度扬言退党,可能是因为地方选情紧绷的一时情绪反应,因为她的姑姑张丽善去年代表国民党参选云林县长败选,国民党在县市九合一选举大败,中南部氛围也确实不好,加上中南部对党内2016准参选人、“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认识不深,才会让张嘉郡感受选情压力而有所抱怨,这部分张家班与云林县党部必需共同努力,重新争取基层民众认同。

  外传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曾联系张荣味,似有鼓励张嘉郡弃蓝投橘之意,党内人士表示,宋有没有找张荣味不清楚,但橘营在中南部吃不开却很清楚,相信张荣味更清楚。

  外传其他现任国民党“立委”,例如彰化的郑汝芬、台中不分区“立委”纪国栋、台北市“立委”罗淑蕾等人也有意退党投橘参选。党内人士表示,这3个人各有不同原因,郑汝芬确实有家庭因素婉拒征召,党中央仍在努力沟通。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张嘉郡,党内,国民党中央,张荣,中评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