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房祖名被指毁《道士下山》 经纪人道歉

2015-07-13 09:06:54来源:西宁晚报 分享:
字号:

房祖名被指毁《道士下山》经纪人道歉(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电影《道士下山》票房破17亿新台币,继导演陈凯歌说因房祖名吸毒让剧组受害,制片人陈红也坦言“一个人,毁了一部片子!”通常电影有一个月的宣传时间,因为房祖名事件,让宣传期被压缩。房祖名的经纪人说:“他对影响《道士下山》导演及工作团队表示抱歉。”

  导演冯小刚11日在微博声援陈凯歌,引用陈的话,“导演能决定的事有多少?但罪责得我们担。”他感慨一部电影上映时已遍体鳞伤,“我们一直被号召拍出无愧于时代的作品,但一直深陷于有愧于时代的泥潭,想跑,脚下却拖泥带水。”

责编:宋鹏

关键词:房祖名,下山,导演,道士下山,经纪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