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富翁逃遗产税早传财富 老来被挡家门外

2015-07-13 13:04:42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英国一对亿万富翁因为不想子女继承遗产时缴巨额遗产税,早早留给孩子巨额财富和豪宅,没想到老来遭与子女不睦,想进自己的家都不能,对当初决定懊悔不已。

  84岁的曼尼·戴维森白手起家致富,早在1967年就与妻子布丽吉塔为当时才6岁的儿子杰拉尔德和8岁的女儿玛克辛成立了信托基金,后来又把1993年购买的一所占地7万多平方米,带游泳池、网球场的大宅过户给儿女。这项信托基金如今市值6亿英镑(约合58亿元人民币)。

  戴维森夫妇2013年搬到摩纳哥居住后,儿女要卖掉那所豪宅。布丽吉塔上月返回英国,想进这个与丈夫住了20年的地方最后看看,却被禁止入内。

  戴维森接受英国《星期日邮报》采访时说:“我一直恨自己那么早就成立了信托基金……如果时光倒流,我只会为(子女的)教育和第一套房子埋单,之后不再管他们,让他们自谋生路。”

  戴维森劝告人们不要心疼孩子要缴高额遗产税:“把钱留着,花在自己想要的上面,等你死了,孩子要缴40%遗产税,但仍然能得到其余的60%。”

责编:庞晟

关键词:遗产税,豪宅,星期日邮报,孩子,信托基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