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举办海底音乐节 数百人扮美人鱼等水下狂欢

2015-07-13 15:20:0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7月13日电台湾“联合新闻网”13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礁岛国家海洋保护区举行了别开生面的礁群海底音乐节,数以百计爱好音乐的潜水者在浪花之下狂欢。

  当地电台转播了这一长达4小时的海底音乐奇观,播放曲目包括迪斯尼动画《小美人鱼》主题曲、英国经典乐团披头士的《黄色潜水艇》,及美国乡村摇滚歌手吉米巴菲特的《鱼鳍》等。

  悬挂在船只下方的防水喇叭传出阵阵悠扬动听的乐曲,一些浮潜者装模作样拿着假吉他或奇形怪状的鱼笛等假乐器在水底搞笑玩音乐,其他人则装扮成小美人鱼、海马凑热闹。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音乐节,海底,小美人鱼,黄色潜水艇,鱼鳍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