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王祖蓝新发型另类 妻子:问过我感受吗

2015-07-13 15:17:33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王祖蓝新发型另类妻子:问过我感受吗(图)

  李亚男微博截图

  中新网7月10日电 今日上午,王祖蓝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新发型。随后,妻子李亚男转发微博,并留言:“问过我感受吗?”

  今日上午,王祖蓝晒出新发型自拍照,并留言称:“上班之前,护理头发,一定要洗、剪、吹!”照片中,王祖蓝眼线夸张、唇色发紫,而在经过“洗、剪、吹”后,新发型也随之出炉。

  之后,王祖蓝妻子李亚男转发该微博,并留言:“你剪这头之前有ask(问)我感受吗?好吧,我只能接受you(你)。because we are family(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责编:宋鹏

关键词:王祖蓝,新发型,妻子,微博,自拍照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