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餐厅推出花样煎鸵鸟蛋 生意爆棚

2015-07-13 09:54:36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吃惯了普通的煎鸡蛋,你是否想一试异域特色的巨型煎鸟蛋呢?据英国《镜报》7月10日报道,英国伦敦一家名为WingsEggs的餐厅可为顾客特别制作一份煎蛋,外观花哨诱人且原材料为巨鸵鸟蛋。

  据悉,该餐厅位于伦敦市富勒姆区,专为顾客提供鸡翅和煎蛋等食品。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根据顾客的需要,特别制作一份鸵鸟煎蛋,还带有独特的花样。顾客只需提前两天通知餐厅,他们便可从库存中找到相应的鸟蛋。

  该餐厅的普通消费大概在55英镑(约合人民币525元)左右,而要想吃到更具异域情调的鸸鹋煎蛋,大约要花费110英镑(约合人民币1050元)。(实习编译:斯笑彩 审稿:朱盈库)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餐厅,鸵鸟蛋,煎蛋,WingsEggs,煎鸡蛋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