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一男子遭警方喷辣椒水后死亡 具体死因不明

2015-07-13 13:51:0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阿拉巴马州一名非裔男子在拒捕时被警察喷洒了辣椒水后不久便离奇死亡。该州调查人员正在调查男子具体死因。

  报道称,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指出,塔斯卡卢萨一名居民于当地时间10日看到35岁的维尔拿着枪坐在一处住宅的阳台上之后报警。

  塔斯卡卢萨警察局长洛尼说,警方对维尔有逮捕令,并证明他当时企图逃避警方。警方抵达时,维尔已经逃跑。

  洛尼说,警察追赶他到小树林里。警察抓捕时,他一直反抗。警察无奈之下对他喷洒了辣椒水,但他仍继续抵抗。

  报道指出,最终,警方给他戴上了手铐并带他走出树林时,维尔昏倒在地。警察立即对他实施了心肺复苏术,并呼叫了急救人员。但维尔被送往当地医院之后还是死亡了。

  塔斯卡卢萨警察局及外部执法人员正在调查这一事件。洛尼说,这次事件有录像,在塔斯卡卢萨县警察局凶杀案调查人员说可以公布、不影响调查的时候就会公布该录像。

责编:庞晟

关键词:辣椒水,男子,维尔,遭警方,死因不明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