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两岁女童打翻油漆桶被染色照片疯传网络

2015-07-14 08:55:0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10日报道,一名两岁的美国小女孩在家玩耍时不慎将油漆桶打翻,导致全身被染成了白色。当她的母亲发现她的时候,小女孩“像雕像一样”站在地板上,萌样让人忍俊不禁。照片被上传到网上后吸引了大量关注。

  在美国科罗拉多州,小女孩的母亲维多利亚 法梅尔(Victoria Famer)正在照顾小儿子,而她的大女儿正在隔壁房间玩耍。突然,维多利亚觉得女儿安静得有些反常,于是安顿好儿子后,她决定去看一看。

  找到女儿后,这位妈妈大吃一惊:小姑娘脖子以下都被染成了白色。显然,她打翻了油漆桶,还把油漆都洒到了身上。小女孩呆呆地站在地板上,显然还不清楚都发生了什么。

  这位妈妈随后在网上传了女儿的萌照,写到:“事情过去两个小时了,我一想起来还是忍不住笑出眼泪,她像在油漆里游泳一样。不过,给她清洗干净不难,但是清洗壁炉上的油漆可是难上天了。”

  随后,这位母亲又说:“有人觉得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妈妈,但是这一切实在是发生得太快了。这个小丫头的疯狂行为实在是数不胜数。”(实习编译:刘一骊 审稿:朱盈库)                                              

责编:庞晟

关键词:油漆,小女孩,女童,妈妈,小丫头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