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一海鸥为吃薯片听口令跳舞视频走红网络

2015-07-14 09:10:51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7月11日报道,近日,英国威尔士地区一段海鸥为了薯片而起舞的视频在YouTube上走红,高超的舞技让这只海鸥被称赞为“海鸥界的弗雷德 阿尔斯泰(Fred Astaire)”。

  视频显示,海滩边上,一名男子正在指导这只海鸥跳舞。只要他一喊“开跳”,那只海鸥就会踩着节拍开始踏步,发出清脆的“嗒嗒”声。每次舞蹈结束后,它都会获得薯片作为奖励。

  威尔士当地网站对此给出了一个相对合理的解释:鸟类,尤其是海鸥,会踏地而“舞”来模仿雨点滴落,并借此吸引虫子爬出地面以便捕食。尽管视频中的海鸥是在停车场起舞,不会有猎物破土而出,但作为食物的薯片具有同样的诱导性。

  目前为止,该视频在YouTube上已经获得了近50万次的点击量。(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朱盈库)                                              

责编:庞晟

关键词:视频显示,跳舞,薯片,口令,镜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