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一男子街头公然贩卖女婴被拘捕

2015-07-14 09:11:47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一名28岁的男子先后试图向三位路人出售一名三月大的女婴,明码标价1000英镑(约合人民币9646元)。警方在当日傍晚时分逮捕了这名人贩子。

  据调查,事发当日下午2点30分左右,该男子抱着女婴在巴顿商场附近走近行人,并询问对方是否有意愿购买女婴。他前后共询问三位行人同样问题。其中一位目击者称该男子售婴价格为1000英镑。

  警方在了解情况后,随即采取抓捕行动。据悉,数十名警察参与了此次行动,并在威廉希尔商店外公布了该男子手推婴儿车的照片。最终,该男子由于贩卖儿童罪被拘捕,女婴状况良好。

  侦缉警司利亚姆 博登(Liam Boden)表示,在这起案件中,警方感谢公众及媒体的配合行动。他们将拘留并询问该男子相关问题以确保了解全部情况。(实习编译:毛丽旦 审稿:朱盈库)                                              

责编:庞晟

关键词:女婴,男子,拘捕,警方,每日邮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