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西安一公交车门玻璃被挤爆 网友:在用生命上班(图)

2015-07-14 09:57:53来源:西部网 分享:
字号:

  34路公交车后门玻璃被挤爆。(图片由谢女士提供)

  今天早上8点左右,西安市34路公交车在吉祥诚信商业街站拉载乘客后,由于乘客拥挤过度,后门玻璃被当场挤爆,所幸没有市民受伤。

  民生热线:34路公交车后门被挤碎 在西安上个班太不容易!

  “我今天早上在吉祥诚信商业街等车的时候,看到34路公交车一停靠,就有一群人冲上去,虽然车里的人已经爆满,但依旧有人拼命向上挤。”网友谢女士向民生热线反映称,自己平时也在这里等车,但今天早上等车的人感觉要比平时多,别的车挤不上很多乘客就放弃了,但乘坐34路的乘客都是拼了命往上挤。

  谢女士说,当时一位女乘客挤上后门后,一只脚还在外面,但车门就准备关了。“由于关不上车门,等到打开再次关闭的时候,后门车门玻璃突然就爆了。”谢女士说,当场并没有人受伤,车上的乘客也只能都下车。

  记者了解到,34路公交的主要线路都在高新区,途径玫瑰大楼、科技路等站点都是大站。

  网友“ter”说,34路每天早上都是这么火爆,能不能多加几辆34路的车,不要再发生这样危险的事情了。“上不来就坐后车吧,要不就早上早起一些,尽量避免早高峰。”网友“虚心求学”调侃会说:“估计公交车玻璃都吓到了,求玻璃的心理阴影面积。”

  “我大西安的市民简直在用生命上班啊!”网友“猫咪笨”说,大家以后悠着点,毕竟生命价更高。

  截止记者发稿前,公交公司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记者 熊惠玲)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车门玻璃,网友,ter,谢女士,公交公司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