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英国女胖子不堪忍受被羞辱 成功减肥逆袭变美女    (1/4)

查看原图 2015-07-15 09:06:41来源:环球网
英国女胖子不堪忍受被羞辱 成功减肥逆袭变美女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镜报》7月13日报道,英国一位超级胖女子成功甩掉160多斤的肥肉,摇身变成性感美女。

据悉,这名女子名叫艾米丽·凯斯(Emily Case),今年22岁。虽然还很年轻,但是她的体重绝对惊诧旁人,最重的时候高达290多斤。艾米丽从小就尝试了很多减肥方法,母亲甚至还送她去过“瘦身世界”俱乐部,但最后都以失败告终。

艾米丽之所以下定决心减肥是因为一辆汽车上的几个年轻人往她身上丢肉串并羞辱她,她深受打击,于是立志减肥。她通过节食和锻炼等方法减肥初见成效,为了防止体重反弹,她甚至还做了缩胃手术。

瘦下来的艾米丽体重只有130斤,而且十分漂亮。她表示健康的生活让她很快乐,她终于可以无所顾忌地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了。(实习编译:何陈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