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酒吧男服务生穿苏格兰短裙工作频遭性骚扰

2015-07-15 10:06:0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 ”7月12日报道,近日,在英国伦敦一家酒吧内,所有的男服务员揭竿而起,反对女顾客对他们进行性骚扰。

  据悉,这家酒吧的特色就是由穿着苏格兰短裙的男服务员进行服务,但是许多女顾客却对他们“动手动脚”,不时地撩起他们的裙子,检验他们是否为苏格兰人。这一行为严重影响到酒吧服务员的身心健康

  由于男性遭到女性骚扰的案例很少见,因此该事件并没有引起当地警方的重视,才导致这一现象愈发严重。

  忍无可忍后,该酒吧所有男服务员宣布以后会穿着长裤工作,对此,他们的老板也表示十分支持。(实习编译:何陈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男服务员,苏格兰短裙,男服务生,新闻网站,这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