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俄女子由内到外散发芭比气质被赞“活芭比”

2015-07-17 09:00:1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37094993104823.jpg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7月15日报道,俄罗斯28岁的女子塔蒂阿娜(Tatiana Tuzova)因其全方全位的芭比娃娃式生活,成为整个传媒界的新红人。她将模仿芭比娃娃变成了自己的终身职业。

据悉,像所有的欧洲小女生一样,当年年仅12岁的塔蒂阿娜第一眼见到芭比娃娃玩具,就深深地迷上了它,并将其视作偶像。然而比起其他女孩,塔蒂阿娜走得更深、更远,她的爱好慢慢发展成了生活的全部。从12岁开始,她的身材、装扮、房间、车子、甚至生活爱好都在朝着芭比娃娃的风格靠近。如今28岁的她,已经拥有了芭比娃娃傲人的身材和脸蛋、数不尽的粉色连衣裙和泡泡袖、童话公主般精致的房子和粉色的车子。在社交网络上,她被人称作“活芭比”。

现在,她的爱好已经成了她的职业,许多电视节目和广告商都邀请她做客,甚至一些儿童的生日派对上也会出现她的身影。孩童们为她而着迷,男人们为她而疯狂,媒体争相追逐她。塔蒂阿娜不但享有芭比的外表和生活,还慢慢获得了芭比的名望,“活芭比”名副其实。(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芭比,气质,女子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