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母亲双胞胎婴儿车上挂告示回答好问者

2015-07-16 09:24:3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7月13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的女性博主安妮•诺兰(Annie Nolan)在个人博客上上传的照片被网友广泛传播,照片上是她和自己的双胞胎孩子们的合照,旁边还有两张告示回答了许多关于这对双胞胎的私人问题,仿佛两个双胞胎的说明书。

安妮表示,每次她和自己的孩子们出门,总会遇到陌生人搭讪,一开始她不以为意,然而长此以往,她观察到所有人都在问相似的问题,比如:“孩子多大了?”、“是你的吗?”、“双胞胎难养吗?”之类,让她不胜其烦,觉得自己的生活被陌生人们打扰了。

为了应付这一局面,她制作了两张牢骚气十足的指示牌,准备放在婴儿车两侧,上面列举了那些总是会被问及的问题的答案:“都是我生的”、“都是女孩”、“长得像,但不完全一样”之类。她这一颇为无奈的做法在许多人中间产生了共鸣。(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问者,婴儿车,双胞胎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