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黑导游泛滥泰国 专宰同胞下手狠

2015-07-16 09:56:05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黑导游泛滥泰国

资料图片:挤满中国游客的泰国皮皮岛海滩。

  参考消息网7月14日报道台媒称,泰国警方近日在曼谷逮捕6名来自中国大陆的非法导游。随着到泰国的大陆人越来越多,许多陆籍导游突破法律限制,赚取大把钞票。有游客反映,陆籍导游常把游客当冤大头宰。

  据台湾“中央社”7月13日报道,据泰国官方2014年统计数据显示,大陆是泰国第一大游客来源地,为泰国提供了大约450万名游客,带去了1900多亿泰铢,大约是人民币348亿元。

  报道援引中国之声报道说,泰国警方近日在曼谷逮捕6名陆籍非法导游,他们可能面临最高1年的有期徒刑。泰国警方表示,陆籍导游有时做的景点讲解并不准确,还会带游客购买昂贵商品,“破坏我们国家的声誉”。


责编:庞晟

关键词:黑导游泛滥泰国,中央社,团费,大陆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