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企业家开发出水疗式吊床给人美妙体验

2015-07-16 09:49:2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7月14日报道,近日,美国俄勒冈州商人本杰明 弗雷德里克(Benjamin Frederick)开发出一款新式吊床:将吊床的悠闲和热水浴的舒适结合到一起的“热水浴吊床”。

  据悉,本杰明通过众筹网站募集到了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后,将自己的设想变成了现实。他通过天然气热水器与人造高强度织物的结合,开发出了这款产品。

  通过测试,这款吊床的纤维强度足够支撑两个成年人加上50加仑(约189升)的水,而只要通过花园水管等水源加入20加仑(约76升)的水,通过便携的天然气热水器加热,就能够让用户在森林里、雪地中享受一次美妙无比的露天泡澡。

  本杰明信心十足地表示,这会是一款改变未来的产品。(实习编译:肖达明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吊床,热水浴,天然气,本杰明,开发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