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艺术家创作精美夜光人体彩绘令人惊叹

2015-07-16 09:27:05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1437010182831200.jpg

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7月14日报道,近日,摄影师兼艺术家约翰•波普尔顿(John Poppleton)的新作品将女性的形体之美与大自然的壮观景象相融合,用荧光粉把热带草原、山水、星夜等自然风景绘画在模特的皮肤上,并以紫外线照片的形式再现了女性形体之美和原创艺术之美,惊艳艺术界。

据悉,约翰是一名专业肖像摄影师,专注于婚礼和肖像摄影长达20年之久。他曾经在杂志访谈中坦言创作人体彩绘的灵感来源于某天清晨,自己躺在旅馆的小床上,全身笼罩在昏暗的光里那一瞬间的灵光乍现。自那时起,他便产生了以女性身体为画布,同时把身体融入光影与自然题材之中的想法。

据悉,约翰这种独特的创作风格,受到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热捧,被誉为是“黑光画师中的鲍勃•罗斯”。(实习编译:吴安琪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人体彩绘,艺术家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