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动物园大象泳池嬉戏纳凉惹人爱

2015-07-16 09:37:02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4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11日,日本静冈县富士山脚下的富士野生公园一座独具一格的景点对游客开放,它就是为大象修建的透明泳池。

据悉,在该景点,游客可以通过透明玻璃欣赏到大象在水中嬉戏的姿态。泳池里大象们有的兴奋地四处泼水,有的在水里潜泳并将鼻子作为呼吸管。工作人员称,透过玻璃,游客能清晰地看到大象是如何一边将鼻子探出水面呼吸,一边用强壮的四肢蹬水前进。

科学研究表明,游泳的大象们不仅能享受泳池带来的清凉,也能使胃口明显变好。

方形泳池边长213英尺(约65米),其灵感来自一些大象在海中游泳的图片,富士野生公园想通过这个透明泳池告诉游客,大象其实会游泳。(实习编译:刘星妤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日本,泳池,大象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